回顧2015年四月底,我家孤挺花開了。
接著連續快一個月,我每天沈迷著拍照,開心捕捉林家貓和孤挺花的倩影,留下上百張紀錄。

 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 

那時,正值我雙眼白內障開刀不久,不宜外出,很感謝深紅和粉紅兩色孤挺花,陸續綻放,加上我家咪的配合,豐富了我那段居家時光,享受了單純的快樂。更感恩前一年送我那盆孤挺花的大哥。謝謝您!

 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我家咪的故事2:家咪與孤挺花

 

好幾年了,孤挺花隔一年就盛開,帶給我無盡的喜悅。今年不見孤挺花含苞,但回顧當年照片,還是滿心歡悅,心懷感恩!特選幾張家咪與孤挺花的合照,與大家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m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